Monday 3 October 2011

暖心~~~



靠近你就觉得安心,
因为你那双爱笑眼睛,
你笑我....猫一样好奇,
聪明又偏透着傻气....

Darling~~~
我想告诉你,
其实我比你爱我更爱你,
善解人意....浪漫话语,
仿佛一切命中注定....

你的体贴....温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风吹过那么凉爽安静,
我轻轻依偎在你的怀里,
天空挂满祝福的星星......

你的体贴....温暖了我的心,
就像倾盆大雨舍不得淋湿爱你的心,
我要唱给你听...陶醉在你给的甜蜜....

——————————————————————


(赖济凯)
你的名字,我的心事....

我恨你的眼睛,你的嘴唇,你的拥抱,我也恨你逗我笑,恨你惹我哭,恨你不喜欢我....
但是,我最恨的是我自己这么的喜欢你...


如果有人问我为什么爱你,我觉得我只能如此回答:
因为是你,因为是我...

遇见你是命运的安排,成为了朋友是我的选择,而爱上你是我无法控制的意外....


我相信,上天没有给我想要的,不是因为我不配,而是我值得拥有更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