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October 2011

一字‘’累‘’

我现在到底想要做什么!
现在的我就像是一个迷失自己的小孩....
我不知道自己的方向在那里???
我没有人生目标地活着....
因为这样我更累,生活得不到充实,每天模模糊糊地过,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也许
我不该去埋怨
也许
是我自己把自己弄的好累
也许
我需要理解
也许
我需要安慰
感觉
怎么会这么难
感觉
承受不来
酸..甜..苦...辣...
四种味道....
我不可以选择
我只能默默的接受
也许
我不该给自己好大的压力
把自己弄累了......
付出了......
得到了......
泪水..
还在不停打转........



在生命的长河里,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一段光辉岁月;也都有自己的一段坎坷崎岖路。
有些人可能在生活中过得比较轻松,很少遇到一些失败。
有些人可能在生活中过得很累,那狂风暴雨的场面总是触动着你脆弱的心灵。


有时觉得自己过得很快乐,没有思想包袱的如释重负的感觉很自在,
像一只没有心事的小鸟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来飞去;

有时遇到一些困难、挫折,整个人很沉闷,有形的压力压得我好累,
这时我就像是一只束缚在牢笼里的小鸟,不能无忧无虑地飞来飞去,
只能在一处狭隘的地方走来走去,
真正让我明白了什么叫做“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这句话的真正涵义。



不过人生就是这样,有得有失,
只要从现在开始好好地面对生活,面对人生就是对自己最大的慰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