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October 2011

恨自己。喜欢你。



我没有那么喜欢你

我宁愿改变自己的作息时间,让它黑白颠倒无怨言。

因为我知道,在夜半球的那边有你的存在。



“你知不知道,

思念一个人的滋味,

就像欣赏一种残酷的美,

然后用很小很小的声音,

告诉自己要坚强面对。”



我没有那么喜欢你,我不过是习惯开着FB等你上线;

我没有那么喜欢你,我不过是坐在电脑前等你的出现;

我没有那么喜欢你,我不过是在你开FB之后按上线,等你发现我;

我没有那么喜欢你,我不过是在夜晚的时候翻腾无法入睡..回想我们的谈话。

我真的没有那么喜欢你。




你真的不懂么?我按上线之后你仍然没发现我,我有多难过;

你真的不懂么?我为什么不先给你发消息;

你真的不懂么?我为什么装作一切都无所谓;

你真的不懂么?我为什么那么喜欢跟你聊天。




我真的没有那么喜欢你。

你或许不明白,我为什么会甘心当一个宅女;

你或许不明白,我为什么总是那么迟睡;

你或许不明白,我为什么会莫名其妙的对你发脾气;

你或许不明白,我对你发脾气的时候,自己心底有多难过。





你总是问我,为什么总是要骂你;

你总是问我,为什么我总是要叫你去睡觉;



我真的没有那么喜欢你。

我只是,有点难过。

我只是,有点担心。

我只是,有点累了。

我只是,有点悲伤。

我只是,有点白痴。

我不想让你再熬夜了;

我不想让你再烦恼了;

我不想让你再生气了;

我不想让你再发火了。



“有的时候,你很爱一个人,其实只是你自己的事,像一出独角戏。

到最后,最感动的人,不过是你自己。




我开始恨你了

恨你的冷漠;
恨你的不理睬....

直到这一秒,我还是恨你,很恨很恨你.....


可是我更恨的是自己,恨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上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