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October 2011

软弱的‘余艾庭’


发烧
+出水痘+喉咙痛

昨天睡醒就伤风
伤风了一整天
补习都没专心
鼻涕流个不停
最气就是….
跟你说我伤风,你既然说不用紧,车里有一大把tisu
什么鬼啦,每次都这样气人的
还以为你会说我去买药给你
你真是让我无言!!!

吃了药
睡了觉
还没好
要不是gou kia打来
我看还没醒==

我不可以病啊
计划好的旅程
不能出差错
真是的
真的是每一次都这样的

枫说得没错

去年要去槟城我就发烧
好啦,
今年要去
lost world我就无端端出水痘
现在又要去槟城我就喉咙痛+大伤风

我也真服了我自己


发烧+出水痘+喉咙痛


可能是贪吃的后果
跑去吃MC 薯条
结果醒来就喉咙痛





嗨~
病魔快远离我
我不想见到你
不准你破坏我计划好的旅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