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October 2011

一切的付出,只因我爱你!


我还是不争气的想你了...

思念可以让我为你流泪,思念也可以让我为你含笑。
无论我是哭着思念,还是笑着思念,在思念的时候,我都会心无旁骛。。。

有时候,有种想跑去找你的冲动,但是意智牵扯着我,
有时候,有时候,有时候恨不得闭上眼睛你会出现在我面前。

比起以前,真的长大了许多...   

因为,我真正的学会了去爱...   

爱,就要全心全意...   
爱,就要不记回报...   

因为爱,我要默默的守护着你...   
因为爱,我会做你永久的支持者...   
一切的付出,只因我爱你!



因为我爱你所以我经常去看你空间只想了解你的最新情况...   

因为我爱你,所以我发给你短信不是此刻想起你,而是我一直想着你,
只是此刻想你想的最厉害...   

因为我爱你,所以你不明白你和谁在一起;干了什么...对我来说都是一种纠结...

我会乱摧测,乱生气,即使你们什么关系也没有....   

因为我爱你,所以我为什么会那么在乎...

我在乎的不是这句话,我在乎的是你的人...   

因为我爱你,所以你不知道我打出那一句[''那你忙吧'',''我不打扰你''!]...时内心
的纠结...   

因为我爱你,所以在我没跟你联系的时间里我是多么的沮丧,我怕就此失去你...   

因为我爱你,所以不知你寂寞的时候会不会想起我,而我却在时时刻刻的想着你...   

因为我爱你,所以你在我心里多么的重要,而我不知道我在你眼里是怎样的...   

因为我爱你,所以你只要偶然打开看一眼我的空间,我会为了你看到而感到既兴奋又紧张...   

因为我爱你,所以你的一举一动对于我来说都是指挥棒,指挥着我的心情和生活.   

所以,就因为我爱你,   

所以,就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