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October 2011

我 累 了 ....



突然,发现自己活的好累,迷失在这个世界的某个角落。


我已走出了那个天真....

转眼间..烦恼渐渐的也争先恐后的爬上了我的心头..

不知道何时能够停止烦恼..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但我知道..这只是一个幻想..而现实将这个似玻璃的梦打碎了

没有理由!是太多的理由!寻寻觅觅不知道自己究竟在追求什么?

不知何时又恋上了“落寞”这个代名词,可能是比较合适形容现在的我。

最近总是莫名把心情弄得低落,连我自己也说不清楚为什么...

总喜欢隐藏自己,压抑自己的情绪。

实,也是害怕说出来不被安慰吧!或许我需要的已不仅仅是安慰了。

每天...

每天都会发生些事情让我的心跌宕起伏,

我不愿意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计较,但偏偏每次都是这样,

是...

我承认我的脾气不好,也有我太任性的原因,

但是我抑制不住的要发火,

似乎只有这样才能宣泄我心中的不甘与愤怒,更加复杂的是我的无奈与焦虑!

不知道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是尽头,我有我要做的事情,我的时间不多了,

知道自己不能每天为这些不值得一提的小事而浪费太多感情,浪费太多的脑细胞,


...我知道你做很多事情都是为了我,

但你有没有问过我真真想要的是什么,我的要求很难吗?

我不需要什么,只需要你多关心我...

不要每天都把我晾在一边好吗?

知道你忙,我都不敢为你打电话...

我只求你能告诉我你在忙些什么...

之前你对我许下的承诺难道你都忘了吗?


我等.....
等...
等...

我累了....

每次都是同一件事情发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