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October 2011

又爱又恨!

我的爱情里...
的确让我又爱又恨...


明明很讨厌你,却又很喜欢你...
明明很想骂你,却又骂不出...
明明很恨你,却又很爱你....
明明很生气你,却又无条件原谅你....
明明........


你这只傻瓜,
我不知如何形容你...
有时候会觉得你真傻...
你做的每样事情让我很惊讶又感动...
有时我会顿时变得‘无言’...
都因你的所作所为...


知道事情的后果,还是要去冒险....
知道我会发脾气,还是要凌晨三点才回家....
知道明天有课,还是要玩得那么夜...
知道我在等你,还是要把我晾在那儿等....
知道我会担心你,还是要迟迟才回家...
知道我会在乎你,还是要装作无所谓.....


我的随便一句话,你可以把它给当真...

我想要的东西,你可以不顾一切地寻找,
就算跑了几条街都无所谓...

我需要的东西,你却静悄悄地买下,
才来拿到我面前....


你常会骂我:
‘‘笨笨的你,什么都不会...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知道...这么简单的事情都想到那么复杂...’’

你常会叹气地说我:
‘‘唉~~~,为什么我会有这么笨的女朋友...’’



昨晚你说我:
‘‘我一听到你声音就想要大便,因为你就像一张tissue.....’’

=='''
什么鬼,wat means????

就这样你就大便去了....





你让我很烦恼。。。
你让我忍无可忍。。。
你让我不知所措。。。
你让我变得沉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