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October 2011

我努力找回,属于我的自己。


我需要安静,需要一个把我遗忘的世界。
  
我想要孤独,想要一个鸟无人烟的孤岛。
  
我必须反省,必须找出为何沉沦的原因。
  
我应该忘却,应该要把些许的天真掩埋。
    
我努力奋斗,努力把现在的一切都改变。
  
我不要梦想,不要那些不切实际的幻想。
  
我只要眼前,只要把现今的状况都解决。
  
我背负包袱,背负着家人所对我的期盼。
  
我可以放弃,可以抛开不需拥有的快乐。
  
我豁出自己,豁出该有的生活努力拼搏。
  
我绞尽脑汁,绞尽我那没有文化的脑子。
  
我还在迷茫,还在那十字路口傻傻发呆。
  
我开始沉沦,开始渐渐相信自己的天真。
  
我开始迷失,开始渐渐忘记自己的誓言。
  
我开始幻想,开始渐渐忘记现实的残酷。
  
某一天:
  
我忽然清醒,忽然发觉到自己已经迷失。
  
我不能迷失,不能继续不切实际的天真。
  
我拾起誓言,拾起那个属于自己的责任。
  
我重新振作,重新找回属于自己的道路。
  
我整理情绪,整理那个不属于我的生活。
  
我朝着目标,朝着自己的道路前进,前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