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October 2011

无条件.......



  让恨的力量支撑我继续活下去

  让恨的力量激励我不断努力

  让恨觉醒我的自尊....激发我的智慧

  

  说好了永远在一起

  说好了不会再分离

  说好了你会陪着我...直到我停止呼吸

  说好了我的人生不是悲剧...因为有你

  说好了没有你...没有你我就没了生存的意义

  

  无条件不怪你

  无条件原谅你

  无条件不恨你

  怪自己心太软


  我爱你爱到忘记了自己

  
  再让自己无条件为你....喜欢你


就算下一秒是世界末日,只要这一秒还没到来,就不是事实,
事实只有一个,那就是此时此刻没有什么能把我们分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