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October 2011

等待.....

兜兜转转
又回到了这里来...

其实我很多东西都想要写....
就不懂为什么...
我的心情很忐忑...
不知如何形容...
写了又删...写了又删


伤风还没好...
又给我来个喉咙痛
懒得吃药....
我已喝了好多的水...
别再说我没喝水了...



我在等你...
每一次都让我等...
时常下怡保..
才刚回金宝...
又要和朋友去玩...
今天的你又不知要玩到几点了...

说好不等...
我又做不到....
你没回到家...
我就会心不安...
睡不着...

我就是那么心软...
我的缺点...
同时也是我的优点...
XD




还有三天...
哈哈哈!!!
我们的下一个旅程...


现在的我就是等待着时间过....
迎接美好的星期六...^^



你们这几只放心...
我肯定很快就会好起来...
我要到槟城走透透...
拍好多好多的照片...
留下美好的回忆...


好期待哦...
越想就越开心了...XD







我好想你哦....
你别让我等太久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