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October 2011

COUNTDOWN STPM~~~47 days more

时间过得很快
距离stpm还剩下47天罢了
看到日历
一页又一页的往上翻
心里很害怕
感觉很紧张

很快的
我们就要上场打战了
这次可说是我们人生中的最后一场战

成绩考得好
上大学
成绩考不好
怎么办???
继续升照OR出来社会立足???

我还真没想过这问题
今天妈妈问了我,我傻呆了!!!

眼前的路
是光明还是黑暗
又有谁会知道
将来的日子怎样过
又有谁会懂

4 subject
其实是8 subject
每样科目都要读;温习;明白;记下来.....

头脑不比人厉害
人家没读书能考到好成绩
自己没读书就肯定不及格

STPM已不再是SPM
考的前一个星期才把整本的书吞进肚子
考出来的成绩还能拿A+
现在能吗???
多了一个T和少了一个T的分别还真的很大




pong。。。bird。。。gao kia。。。
喂~~~我很怕叻
我什么都还没准备
什么武器也没有
真的要上场我会输的很难堪的


————————————————————————


今天你的功课好多
第一次感觉到你好忙
好多事想和你说...和你分担
却又怕打扰到你

在一旁等着你
一直听着电话
你没出声
你忙着做你的东西

虽然我不再你身边
看见你那么忙....我不能为你做什么
我不能为你泡一杯热浓浓的咖啡
我不能替你捶背

不过,我在一旁等着你感觉好幸福
虽然我看不见你在忙的样子
不过我感觉得出来

听着电话
我~~~傻笑了起来~~~



看着你积极的努力
我很开心
你终于开通了

一次的失败不代表一生也会失败
相信努力是会有收获的
你一定能做到

只要你不放弃....不气馁
不管你做什么决定,我都会支持你!

熬夜很容易惹出病来
要好好照顾自己
别又让我再度为你操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