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September 2011

梦境·~~·

你也会知道错啊
你也会知道你忽略了我啊
你也会内疚啊

这三天
你很少和我信息
一整晚都忙
前天还和朋友唱k唱到三更半夜
而我
在床上却不能睡
痴痴的等

昨天
你说可能这几天的所作所为
让你的发了这场梦
而你的梦也让我感动了


话说~~~

‘‘某一天,我们去到了一所篮球场,那所篮球场好大,在篮球场里,我和你的距离就像南和北,你的距离不懂为什么突然离得我好远好远,天意的造成,篮球场突然倒塌,好多铁丝都掉了下来,而你,却急忙的跑过来救我,由于距离很远,你来不及救我一把,当你跑来时,突然好大的一柱铁刚好掉了下来而压住了你的左脚,爬不动了,而我,铁丝刺伤了我的脸,流了好多好多的血!!!
在这时刻,你也同时晕了过去!!!

醒来时,经过医生的检验,由于急送到医院的时间慢了几小时,医生已尽力挽救了,

你的左脚由于严重受了伤,废了,脚的智力没了.....这一生只能靠肢力坚强的活下去......

我呢,脸上包扎着,就算康复了脸上也会留下疤痕,这算毁容吗???
脸对一位女生来说是有多重要....

你,坐着轮椅来到我病房....
你看着我晕迷的当中,心在想...我醒过来时会有什么反应,肯定无法接受....

在这一刻,你还是很爱我,你的心告诉了你自己,你还是会像以前一样这样爱我,而且还会更加的爱我.....
就算我毁容了,你都不会嫌弃我...
我们一定能度过这次的难关....

因为你不能没有我,我对你来说很重要’’



真的吗
你真的会不嫌弃我吗
你对我说的话都是真的吗
虽然这一切只是梦
不过我却哭了
我静静的掉泪
不敢出声

我也不懂是你让我感动了
还是
你的这场梦让我领悟到些什么


无论怎样
我只知道彼此都非常重要
没了一方
就会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