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August 2011

想念的心包含着甜蜜...也包含着痛苦




好想你
今天脑海里的我都一直浮现你的影子

想起昨晚你对我说过的话

昨天
你认清楚了我的五官

我的........
眉毛
睫毛
眼睛
鼻子
嘴巴
脸蛋
你全都记下来了

看见你好细心的眼神
轻轻地摸着我的脸蛋
感觉自己好幸福
有你的疼爱


我爱你
爱你不需要任何理由
我就是爱你
我就是要和你在一起

欣赏你
欣赏你的一切
觉得自己再也找不到任何人像你对我那么好

还有24天才能见到你

好想每天都能见到你
依赖着你



对自己说
才那么的24天,都不能等吗....
你都等了我两年,更何况我的24天....

每天都对着电话发呆
为什么我的电话那么静,不会响....
就连睡觉时间都为你而开着铃声
怕你睡不着,等你打过来帮你解闷

这是唯一我能对你做的事

我真的很想为你做多点事情
看见你对我的付出
我要什么,你就给我什么
样样都迁就这我

你经常都说把我给宠坏了
不可以在宠我...不可以再让我
最后还不是嘴硬心软


有时在想
为什么我就是不能为你做点事情
觉得自己很没用



能为你做的我一定要做到

我已说过的
''我要你的付出比我来得付出少''


是真的
可能现在我有心无力
但以后我希望能做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