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August 2011

只想和你在一起

 

“美丽的开场,浪漫的情节,完美的结局”——这是人们一直希望的。
可是,故事往往不是如此。
也许我们没有美丽的开场,也没有浪漫的情节,结局是什么也不清楚。
可是,我会尽我所能,在生活中,将爱进行到底。
我相信爱情不是童话,而应是真真切切。
现实中,爱也许很苦,但苦中它也有甜。
痛并快乐着,这便是人生。
相隔千里的别离,是为了尽在眼前的重逢。
虽然,我知道我说这句话是为了安慰自己,但是....
没有你的日子里,我只有这样安慰着自己。
我只想牵着你的手走到最后的最后……

好想和你在一起,即使自己再累,再苦,自己也无怨无悔.

好想和你在一起,即使自己再痛苦,再委屈,只要你的笑容永远那么灿烂,自己也毫无怨言.

好想和你在一起,即使自己失去现在的一切,自己也毫不在乎.

好想和你在一起,即使自己面前的道路是多么的坎坷,只要有你在我身边,自己也会奋勇向前.

好想和你在一起,即使自己只能为你做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自己也会努力完成.

好想和你在一起,即使你对我不理不睬,自己也心甘情愿.

好想和你在一起,即使只能静静地看着你,自己也心满意足.

好想和你在一起,只要你永远幸福快乐,无忧无虑,就是我一生中最愉快的事情,
因为你快乐所以我快乐,因为自己真的好爱你,因为好想和你在一起.。。。







傻瓜...
我要你知道....
我对你的爱...
只有‘加’和‘乘’...
没有‘减’和‘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