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August 2011

我知~~~

我...
老是冲你乱发脾气,心情不好就拿你出气,
而我每次生气发脾气,你总是毫无怨言地当了出气筒,心甘情愿地贡献出你的手臂。

我...
老是跟你吵架,错了又不肯认。
一生气就挂你电话,赌气就不接你电话。
接了你电话,要么用灰心至极很无所谓的语气来敷衍你,要么泪眼纵横的数落你的不是。

我...
老是嫌弃你这嫌弃你那,把你从头数落到脚。
我生病嫌弃你不够关心我。

我...
老是不愿意相信你是真的。
你觉得我们会一直在一起,我却觉得我们在不久的将来就会分手。
我害怕你有一天会对我感到厌烦,我害怕有一天你的爱会消失,
我害怕你有一天会爱上别的人,我害怕我有一天会爱上别的人……

我总是害怕这害怕那,害怕未来的劫数和变数,结果害怕来害怕去,害怕的失去信心。
然后你一遍遍帮我重建脆弱的信心,一遍遍说我很重要很值得。


这些都是满满的你给的宠爱。我有多感动,我自己也形容不出。
我总以为我把难过隐藏的足够好,你却总是能轻易发觉我的不妥,敏锐的让人心酸。
一直以来对你感到内疚,我的爱比你的少,我的付出比你的少,我的承诺不似你的真。
但是我还是想要谢谢,我亲爱的你和这满满的你给的宠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