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July 2011

一起..........


好想把你藏在胸前的口袋,
把你暖暖的融化,
那你就再也离不开,从此不让别人想,只准和我一个人相爱。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和你一起看日出日落,
和你一起看天上的星星,
和你一起收集浪漫的气息!


好想牵着你的手,幸福道路一起走;
我们相伴到永远!


遇见你是无意,
认识你是天意,
想着你是情意,
不见你时三心二意,
见到你便一心一意,
如果某天我们有了退意,至少还有回忆!!!


好想依偎在你怀里,感觉你的温暖;

好想有你宽厚的肩膀,感觉你的关怀;
好想有你温柔的话语,感觉你的柔情;
好想有你轻轻的吻,感觉你的蜜意;
好想有你最深情的拥抱,感觉你对我的爱!




真正的情侣是当他们在一起时,''一小时是一秒钟'';
分开时,''一秒钟是一小时''。
这是我和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曾遐想....
如果,我是法官,我将判决你,终身监禁。
监禁在———我的心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