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August 2011

续~周末


我病了,
一个人静静地躺在床上,呆呆地望着屋顶,
渴望着这时有人会打电话或者短信给我...
可是很久很久,什么也没有。
拿起手机,一遍遍翻看着电话簿,
这个时侯,每个人都应该在忙着各自的事,有谁会想到我呢?
一个微不足道的人,一个仿佛被世界遗忘的人。


我病了 ,其实我知道我早应该病了。

我病了,就是病了,生病就是该体验苦痛的!
想想,好久没有生病了,病了也好...



发烧了
胃口都没了
昨天
臭人叫了一碗热烫烫的皮蛋粥给我
还加上一杯椰水
臭人说让我吃到饱饱就不会病了

吃饱了真的舒服了许多
还以为自己真的好了
完全康复了

怎知
今早
原来烧还没退
我的额头又烧了起来

整天都没吃到东西
到了晚上
妈妈淋着雨走到附近的小吃买了一包清汤面给我

虽然是清汤
但我也是吃不下
一碗面都吃了半小时

不懂为什么
突然很想吃‘板面’
很想马上一碗板面就放在我眼前


生病了
才懂水有多重要
整天一直拼命喝水,喝了好多好多的水



生命是如此脆弱
病了也好
可以什么都不管
可以不再疯狂的读书
可以乖乖的;好好的善待自己
可以停下脚步,看清楚这个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