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August 2011

只因为爱你.....



我愿意,用自己一辈子的时间这样来爱你...

想将我们最美的回忆留下给你和我,给未来的我们...
我想把你给予我的那些满满的感动,满满的幸福,和快乐与你一起分享...
告诉你,这辈子,我爱上了你,赖上了你,跟定了你。

因为你,我愿意一直做一个只属于你的幸福的小女人...
我们的相识也许只是偶然,又或者是早已的命中注定...
但我真的很庆幸,这样的认识你,这样的与你在一起...

遇见你,我开始学会了知足。 

你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我们曾傻傻的走过很多很多的路,
一个人的时候,看的最多的是时间,数的最多的也是时间...
有时候,数着数着就乱了,连自己都不知道今天是几月几号...
但两个人的时候,看得最多的是你的笑脸...
开始很不自觉的跟着你傻笑,生活便是这样的美好。

OUR DIARY~~~:::

2009年...

我们开始交往,我们还很年轻,我们还小,我们想着明天会更好...
但是,我们成年了,我们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思维,有我们共同的将来。 

2010年...
小小的帐篷里,烙下了我们的记忆,甜甜的;美美的...
爱上了回忆,爱上了挽着你的手一起傻傻笑,爱上了一切的一切与你相关。

2011年日今...
我们很猖狂,在一起的消息,这么大肆的宣扬...
我要把我们满满的幸福与别人一起分享...
我要告诉她们,你是我的,是属于我这个小小小女人的。
  

喜欢抱着胖胖的你,
喜欢你厚厚的手掌,大大的安全感,很舒服;
冬天从你那边取暖,夏天我们一起捂汗。^^


幸福就是吃饱了撑着睡觉。
最好的开始就是没有开始的开始。


你说喜欢紧紧的抱着我,疼到心里。
  

我很幸福,比谁都幸福!
  
我想,就算将来我们行过很多路,走过许多的地方,经过很多的事情...
但是,那些曾经有过的香,曾有过的温暖,会一直在我们心间...
一直存到我们生命之花凋落的那天。
  
  
我愿意,用自己一辈子的时间,这样来爱你,与你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