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August 2011

MiSSSS YOU~~~



这些么多天了....
尽量控制自己,不去想你关于你的任何,把自己封存起来,适应一个人的日子。
以为我会淡漠,以为我会学会那种叫做‘遗忘’的东西,
可是..到现在,我发现,我还是输给了自己,没有能够减低这思念的频率。

有人说,讲一分钟电话是一分钟朋友,
讲一个小时电话是知己,
如果将一个小时电话持续,便是恋人....
­

仰头只看到天边一颗星星,我目不转睛的望着它,满脑子都是你的影子。
此刻,你可否也在天涯的某处和我一样守望同一片夜空,在你的思绪里写满我的身影。

  • 白天,
    我把对你的思念连同阳光一起深深的藏在我的心间,
    在我想你的时候我把它们从心底缓缓捧出,你知道吗?
    不管那一刻我都会有暖暖的感觉。

  • 夜晚,任思绪飘扬,我让心思随月光静静的飘洒在月光下找寻你的影子。


    如果可以....我一定要把我的手放入你手心,让你紧紧的牵着它,
    我要和你一起去海边,看潮涨潮退;
    一起去草原,看云卷云舒;
    一起去山顶,看日出日落。


    如果可以....
    我要你敞开那暖暖的怀抱,让我静静的依偎在你的身旁,聆听你的心跳。
    我要在你耳边呢喃私语,倾诉我忧郁的爱恋、温情的思念。
    在我清澈的眸里溢满浓浓的爱,倾灌你的全身,
    让我们的爱在那一刻彼此起舞、跳跃、缠绵。


我把你放在我心的最深处,一个任何人也碰触不到的地方。


如果可以,我想成为一粒种子,在你的心田发芽茁壮,
恣意疯狂我的眷恋,将绵长的情思烙刻在地老天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