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August 2011

you are my ——MR.RIGHT

你是我的唯一

你是我的唯一

是你让我懂得了珍惜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我已经对你渐渐熟悉

舍不得放开你的手
因为你的手会让我忘记烦恼
把忧伤平息


我喜欢快乐
因为快乐能成为你的动力

我讨厌生气
因为生气会疏远我们的距离


所以我告诉过自己

我所希望的是
我们能快乐的在一起



‘有人说,幸福总会消失的。
上帝给每个人的幸福都加上了一个期限,到了时间上帝就会收回它。’


很多时候,我都会在梦里见到你
只是在无数次数流泪醒来后,都不曾记得你的相貌




等待你的一天,就像是过了一万年!



但是,不管怎样,我要你记得我,一定要!



‘每个女孩都曾是无泪的天使,当遇到自己喜欢的男孩时,便会流泪。




要你知道
无论生活和现实做何遇境,
我是你一直向前的希望,
而你是我今生今世里依靠的肩!


YOU ARE MY ''MR.R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