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August 2011

你给我的世界



笨蛋,你总是给我好多好多感动,


有你就会很幸福,有你就会很开心

最幸福的时候就是跟你在一起

最开心就是看到你叫我傻瓜,


很爱很爱你这笨蛋,

因为你,我变了,我变得开心了很多

微笑傻笑都只因为你说过的每一句话,

一句简简单单平平凡凡的话,让我变了


爱一个人不是简简单单所说的三个字“我爱你”

爱一个人是要付出真心的,
这你都做到了,
有你默默地在我身边呵护我,我觉得很幸福


我以前总是喜欢不相信爱情

谢谢你这笨蛋,你让我改观了

我的世界满满的都是你给的幸福;你听到了吗,

我爱你,绝对不是简简单单三个字可以形容的,


有时
你总是会被我气的半死~
而后又苦笑的说:唉~我真是拿你沒办法~

你总是会说该存钱做点什么~
而我爱吃爱玩的毛病发作...你也总是沒说什么的带我去吃去玩

你总是在我难过的时候在我身边~做最后陪伴的力量
当我做错什么~你总不会開口骂我~而是給我依靠

虽然我们也有爭吵~也曾濒临分手~
虽然我们也有不开心~却也不吵隔夜假
虽然我们沒有什么太多高贵的享受~但却有平淡的小幸福

幸好~
当初我們一起牵手走过
你带给我这么多的甜蜜时光

不知道我們会不会在未來替彼此戴上戒指
可是我清楚的明白~谢谢你带给我的满满幸福
这一路上有你~牵着我的手走~
希望未來还有很多的日子可以依靠着对方 :)


赖着你~依偎在你的肩膀~
世上的一切似乎都不重要了
沉醉在你宠着我哄着我的笑脸 :D


听你讲,会很想念我此刻,我的心会有一种暖暖的爱的感觉
在记忆深处,每每总是回想着你甜美的声音
在灵魂深处,每每总是记忆着你温暖的怀抱
为你,我愿做一个爱的使者在我们的世界
执著着爱的信仰...关注着爱的动态...呵护着爱的成长我想,
我是真的深爱你了...
在这样度过的每一天与爱飞翔...
真爱你的天空,留下过我微笑的身影



我给的世界....满满的都是祝福
你给的世界...满满的全是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