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August 2011

做你的公主!!!



一个人的爱终究有结束的时候,
到了那个时候,笑着对曾经给予你爱的人说:
谢谢你曾经让我变成公主’!



我只想做你的公主


我知道自己是个够普通的角色....
可是我就是想在你的世界里做个小公主.....



我没有公主的冷傲,也没有公主的学问,更没有公主的权势....
可是我就是想在你的身边做你小小的女孩....


公主都漂亮,我不...
公主都骄傲,我也不....
公主都穿高跟鞋,我更不....
可是我就是想在你的眼中做你小小的诺儿....


我没有公主的姿色,也没有公主的典雅,更没有公主的漂亮衣服....
可是我就是想在你的怀里做你小小的诺宝儿....


我没有公主那枚漂亮的戒指,也没有公主脖子上闪闪发光的珍珠....
可是我就是想在你的心中做你小小的公主.....


公主都笑我傻,就连灰姑娘都说我太丑....
可是你说过会把幸福给我,把所有的一切给我
....

公主没有我这么贪吃,公主更没有我这么爱睡觉....
对于公主的各种要求我都做不到,也不想去做...



因为
...

我知道,我在你的世界里就是傻傻的诺儿公主
.....


亲爱的王子
....
我只想告诉你,你一切的担心是多余的!
因为随着时间的流逝....对你越来越多的了解,
我发觉你已成了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任何人都取代不了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在这个世界上....
除了我的父母以外,没有谁比你更爱我,也没有谁比你更适合我!

今生我只想做你的公主!

做你的公主我感到很幸福很快乐!
我愿意一辈子被你宠着,被你呵护着.....
成为你一生一世不离不弃的小诺公主!



曾经,被心爱的人紧紧抱着,周围的一切仿佛停止了....
而那一刻,拥有了幸福....


我只想一直做你的公主...
也许这种不切实际的感觉与现实的世界无法牵扯在一起...
不过,
每个女生都会想有个守护她的王子,不顾一切为了她的王子...
即使曾经也好...
生命中至少有那一次的平凡,简单...
不需要华丽来
衬托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