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August 2011

流泪.....

这几天
我不懂在搞什么的
一点点就眼红红..哭了


今天在学校
听枫说起她跟‘猩猩’的一切
我听了很感动
就忍不住泪晃晃的
我自己都不懂为什么
只知道当时的我在想着你
想着你对我的好
真的很感动

相信阿枫和他分时一定很伤心
因为她‘猩猩’真的对她很好

阿枫告诉我
像你这种人找不到了
听了觉得自己并没有去珍惜你
真的害怕有一天会被你抛弃

去阿仪家看到某些东西
眼泪又来了
不过最后还是把眼泪吞了进去


够够力
我怎么啦?????





补完习....







这时
开起facebook
看见你在我profile发帖

1 [每当你上线的时候,第一时间不是看通知,而是看我的个人主页。​]
2 [现在直到未来,我的近况只为而你改变。]
3 [我和异性朋友都保持着一定的距离。]
4 [一起说我们的未来,我们的梦想。]
5 [所以我的电脑都很少关机。]
6 [我虽然不是王子,但我会让你过得像公主。]
7 [看不到我上线。你心里的不安浮现。]
8 [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不容易的,我更会珍惜你的。]
9 [无论我多忙,我也会抽出时间来问候你,照顾你。]
10 [我想对你说,就算天塌下来,我也会让你靠在我的肩膀上,不会让​你受到伤害。]
11 [我会抽多时间回来和你拍拖,还有我会努力的减肥!]
12 [因为我在你身边,你会觉得很安心。]



看了你发的贴
我哭了
我真的哭了
我看了很感动
眼泪支撑不住了


我的傻瓜
我真的不懂该说什么好
你打来
听了你的声音
哭着的我只会回你.....‘嗯,啊,哦’
















这一刻
我只想紧紧的抱着你
什么都不想说


因为我已被你感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