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June 2011

回忆过去....

 夜太黑,
和以往一样,需要平静的时候,总会习惯的听着自己空间熟悉的旋律,
那些伤感的音乐仿佛在诉说着自己复杂凌乱的心事,
安静的靠在床边,静静享受着这清净的夜晚.....



时间在一天天过去,人生能有多少个春夏秋冬?
回忆起自己从懂事到现在的得与失,伤过也痛过,
自己经历过的各种压力,经过的风风雨雨,事件和环境.....
我知道那是我必经之路,应该走过路,同时也使我明白了很多懂得了很多,
经历过的事发生过的事和环境改变了我......



 曾经骄傲的以为,
我可以彻底的删除过去的那些心伤和不快,却不知它们是这样的深深的烙印在自己的心里....
太多的回忆,越想忘记却越发深刻,特别是在寂静的夜里...
它一次次的冲击心底,留下了一道道的伤痕,无法反抗的去回忆,却发现来时的路.让人心寒。对于我来说,现在回忆只是为了缅怀一下那过去已故的自己,
因为我真的很希望自己不再有痛苦的回忆....
假如有一天我将要离开这个世界,我希望最后归宿是开心的离开,
就算所有的梦想破灭,就算许多愿望已经成为了一个永远无法实现的梦,
至少这个梦想快要实现了。

虽然只是自己的又一番独角戏,因为很多事情亦是如此。
生活在这个世界里.我们永远都无法摆脱命运的干涉和岁月的摧残,
任凭你再多努力,再多苦守,最终留下的只不过是只一颗孤独的心和那些渐渐淡忘的记忆...



近一段时间,
心里储存了太多复杂的情绪没空整理,能做的也只有拼命压抑着自己....
郁闷的时候,好想找个人聊聊,却发现朋友很多,能读懂自己的只有那一两个。
所以更多的时候,我便沉浸于寂静的黑夜,我享受这样的夜晚....
因为只有在这个时候,我的心里才会有片刻的安宁。



今天开始我要做的就是学会释怀;遗忘;放下....
让一切都顺其自然,希望前往明天的路上,我尚能赶上通往一个叫快乐的未班车…



明天会更好!





笔于:2011/06/07,02.46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