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June 2011

写给你我的一篇文章!


''不要轻易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
这一句话,让我体会了不少...

在我的生活中,
有很多事是我不想做的却要做的,有很多事是我想做却没办法做的。
在做与不做间我可能要经过许久的思索...
可是一旦自己真的有心做一件自己一直想要做的问心无愧的事,
就得做好充足的心理准备,因为你我永远都不可能预知明天将会发生什么,
明天对于你我而言永远都是个未知数


生活....
都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事事也并非都尽如人意。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人真是很奇怪,总会在意很多人对自己的见解与看法,
有时甚至会因为受到这种类似的因素而放弃自己原本因该坚持的正确立场

在这个复杂的社会里,我们很难做到不受到外界因素的影响,
要真正做到这一点,真的很难。
可是想想,自己活着难道就是为了这些吗?
人存在着世界,要活得有意义,
好好活就是做有意义的事,做有意义的事就是好好活。
要活得有意义,更应该有意识的活着,自己要有自己的想法,不要轻言放弃。


其实...
生活,可以很简单,也可以很复杂。
关键在于你自己,尽力做好自己该做的事儿,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因为你永远是你自己,一切与你相关的活动的最终决定权永远都是握在你我的手中,
你需要做的就是保持自己坚定正确的信念与立场,自己学会理性的思考。

人活在世上,就应当有不放弃的决心与念头,只有这样生活才能正在的有盼头。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

我...
爱上了这一句话,
谢谢你让我明白了这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