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June 2011

讨厌如此的自己~

心情很乱,

近来情绪很不稳定,生活开始让我厌恶,


现在每天晚上都很晚睡,
白天脑子都是昏沉的,记忆力也慢慢地变差,
从上到下,翻遍全身,搜索不到自己任何优点跟好处,好失败。
我是个什么样的人?
开始感觉自己的一切都变了,变得自己都很讶异!


面对电脑,我找不到一丝丝的塌实感,
面对着自己,我极其厌恶。
自己的懦弱,自己的信念是如此的不堪一击。
我不知道该以怎样的心态来面对如今的生活,如今的感情
......

心烦意乱时,总喜欢打开电脑,
来到这里,这个所谓的虚幻的网络。
也许我这个年龄,真的是如此的彷徨和无助!


习惯面对着别人的那些优美伤感的文章,
习惯了融入别人的情感生活,分享着他们的喜怒哀乐,
习惯了在这个虚无缥缈的网络的世界游走,发泄自己的不满
网络的世界
 ,我堕落过 ,迷失过
但还是深深的离不开它


烟熄灭了
我看到的是自己那颗苍桑的心在颤抖,
在渴望着别人的接近和了解
我的生活和感情一片的混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