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June 2011

反省....


不知何时....
你在我心目中的位置已改变了....
你的一通电话...
真的对我的影响那么大...
连我自己也不肯相信....

曾经告诉过自己....
不去在乎...
不去理会...
结果还是做不到...

最近的我....
烦恼多到离不开我....
我也不懂自己在烦什么....
就是觉得压力很大....
我怕...
我担心....
我不敢去面对现实....

‘忙’!
没错...
只有忙才能让我不再去想那些有的没的....
每天都告诉自己我很忙很忙很忙....
不得空....
没时间....
都是在自欺欺人....

我...
几时变得那么没用....
事情都处理不好....
做人真失败...


都是我的错....
一切都是因我而造成的...
我伤透你的心...
难怪你会挂我电话...
难怪你会忍无可忍....
我知道你受够了....
期待着美好却得到的是失望的到来....
我能了解你的感受...
我知道你需要的是什么....
可是我却做不到....
你的要求很简单....
都是我....我满足不了你



时间让我们相遇得不适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