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June 2011

什麽时候才会不哭泣???


一个人就这样坐在电脑前,

看着屏幕上闪动的头像,
看着自己写的心情,
不知道为什么,眼泪又不争气的掉了下来,

当它轻轻的滴落在键盘上时,只有自己的心知道为什么?
就这样一个人傻傻的看着自己的伤,自己的痛,自己的担心,自己的一切。。。

爱,是不是一定要在一起?爱,是不是没有痛?爱,是不是会永远?爱,是不是真的很简单?
爱,到底是什么?爱,我........我对‘爱’这字眼已感到很陌生
不懂为什么自己会去想这些有的没的!!!

都说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只有谁不珍惜谁,
可是爱情里为什么要受伤害
,为什么要哭泣,为什么有人要分离,
为什么有人会那么绝情,为什么?????????
脑里真的产生不少的疑问

电话铃想起了,但却没有要接的念头,看着手机的闪烁,手停在了半空中,
不知道自己在犹豫什么,我一直问自己,为什么不接,
也许是不想让谁知道自己的伤吧,也许是害怕手机带来‘惊喜’

我......不是什么
只是个普普通通的女生

心烦的时候我也想找个人诉说,想哭的时候想找个人安慰,受伤时想找个人依靠,
下雨时想找个人一起在雨中漫步......
可是这样的人会出现在我眼前吗?
没人会懂....
或许哭过了才知道爱过
现在的我只想哭...

曾经答应过彼此
不会再争吵,不会再让彼此受伤害,
可是最终还是吵架了,是我的问题吗,是我不够谅解你.....?
累了,心也碎了,
我要的并不是你的对不起这三个字。。。
你是知道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