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June 2011

我....怎么了



  怎么了?
  不是说好了要开心?
  为何音乐会使我眼含泪水?
  播放器里始终循环着一首歌
音乐的感触便可思绪万千


  我
  怎么了?
  不是说好了要忘记过去的悲伤?
  为何夜深人静时会有辛酸的回忆?
  逃不出那个黑暗的阴影
回忆的痛苦便可侵入灵魂


  我
  怎么了?
  不是说好了以后不再写伤感的日记?
  为何提笔之前快乐离我好谣远?
  已经忘记如何表达
文章的内容便可耐人寻味


  我
  怎么了?
  不是说好了不再任性吗?
  为何是我的错也不会说抱歉?
  冷战已经无数次
感情的伤感便可无需言语

  到底怎么了?



其实我们私底下产生了很多问题

旁观者是看不出来的
他们看到的只是表面罢了
不知道如何再形容我自己的心情....不想再写了
本小姐就到此一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