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June 2011

我没有很想你

这几天的我....
怎么了...
失眠了吗?
不到凌晨三点都不会进房!

在家里...
当宅女....
孤单+寂寞+空虚+..........
一个人的时候,有时会很寂寞,看看天也能看出神。唉!

这样很好,真的很好。
我没有很想你,没有想你到发疯,
我只是想你想到眼睛潮湿
我想睡觉了,但我睡不着,
在床上我看着无聊的杂志,翻书的时候我想起了你,
 我睡不觉,我摇头要赶走你的影子,
可是他印在了杂志上,所以我把杂志扔掉了;

我关上了灯,
你的样子在黑暗中,是那么的明晰,
所以我把灯打开;关上手机,
那里 我们说过不多不少的话,可是那些话挤到我脑子里,所以我把手机打开;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睡不着的时候想你。
只是我不知道的....
‘是睡不着才想你,还是想你睡不着。’
 我也分不清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