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June 2011

想对你说的话...


我知道你的苦,你的无奈...
我知道你的伤,你的痛苦...
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因为我的笨,我的不懂事....
我知道,其实我都知道....
可是我就是这么白痴.....
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用什么来面对....
所以我选择逃避....
虽然很多时候你都抱怨我什么都不理....
但我知道你还是一样的疼我...
其实有很多的话想对你说...
但每次见到你的眼神的那一瞬间就会消失不见...
  
我讨厌自己的懦弱,我恨现在的自己...
对不起,请原谅我的自私!


不是我故意把内心的不痛快
显露在外表....
更不是为了获得任何人的同情与安慰...
我是多么想强颜欢笑...
掩饰内心的痛....
把自己的压抑掩埋...
把那沉寂的气氛打破....

可是我做不到...

此时的我...
已无暇顾及你的心情...
我只能站在自己的立场...
不管周围是多么诱人的景致....
我的心已变得灰蒙蒙...



我....
不懂怎么了....

我再也压抑不了心痛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