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June 2011

4/6/2011

昨天好开心
计划好晚上和你去看kungfu panda
好期待
第一次和你去看3D电影

看戏前.......




去吃sushi king
好久没吃了
很开心
吃得我好饱
很有满足感^^



之后....看戏去啦.....


原来kungfu panda是那么的可爱,那么厉害打功夫的啊!!!
好可爱的kungfu panda
看了都忍不住笑了起来

当然也少不了ss啦~
好暗哦
3D的眼镜戴在我脸上感觉好大==


看完戏吵着要吃burger~~~
结果...

臭人说我吃到这样才来拍,恶心~~~

玩到了凌晨一点才甘愿回家
肚子满载而归^^
无论我要什么都好
你总会尽量去满足我
只要我开心,你就开心!copy了你的名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