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ne 2011

五月初五

今天是端午节
借此机会向大家说声‘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吃粽子,我也不例外
每年我都会吃妈妈自己裹的粽子
觉得妈妈裹的粽子又香又好吃

找个机会要向妈妈学习!
...........................................................................................................................................................



咦~
那么面善的
没错啦
我的big bear bear
昨晚心血来潮
去挖了臭人去年送我的礼物
好可爱,好喜欢它哦^^

抱着它
特别容易入眠



最近很想吃蛋糕
昨天他买了蛋糕给我
看了真舍不得吃




受不住诱惑
到最后还是吃了
蛋糕就是买来吃的嘛
要不然会坏掉
嘻嘻~



还想吃些什么呢?
想到了再和你说.....'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