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June 2011

凌晨两点钟


今天我很开心...
有着朋友的陪伴....
一切烦恼都消失了....


可是....
回到了家...
当独自一个人在房里时....
我的心情...
又恢复了原状....

有着想要哭的冲动 ..
不知为何 ..
喜欢用沉默来掩饰所谓的悲伤 ...
却又不知悲伤从何而来 ...

想要这样一直的写下去....
想要重新整理自己的思虑 ...
却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
自己想的太多 ...
但我依然没有停留对时间的坚信....

轻轻的音乐,有些悲伤 ...
安抚着的仍然跳动的心...
也许真的有所改变...
不经意之间想...

要真正的去感受 ...
依然无力感受 ...
时间依然走动...
而我却希望我的心能够停止...
也许一切都没什么 ...
只是自己终究逃脱不了自己....
难道我真的输给了时间也输给了距离?

有谁会懂得...


可能……

也许……

大概……

差不多……

你慢慢都会知道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