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September 2011

企鹅!!!鸟!!!狗!!!

想....
想....
想....

我要返回学校了啦
我好想你们哦
没了你们的声音
我很不习惯啦

想念我家的那只鸟
想念我养的那只狗
想念我调皮的女儿

太想你们了

很想快点回校再和你们一起疯

我算是好了七七八八
但有时背后还是会痒
脸上出了几粒
不美了
变难看了
:(

100天啊!!!
什么都不能吃
我要怎样忍哦

海鲜,花生,拉沙,nasi lemak~~~~~
呜呜呜呜~~~
我流口水了
到时我每天就只能吞面包了

妈妈说要忍
要借口
不然到时会很多首尾

sien diao~~~
什么都不能吃
只好等一百天的日子快点过
那我就自由了,XP

再多四天就可以重返校园啦
哈哈
我可以见到你们三只瓜了
好兴奋哦

你们别太想我哦
不过要无时无刻想我!!!
要听话哦
功课要做完哦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