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September 2011

重新出发...^^

ho~~~~ho~~~ho~~~

在家休息了一个星期
屁股都给我坐到麻痹liao

明天要重返校园了
一整天
好忙哦
忙着整理书包
这时
才发现自己功课都不完整
真是的


一个星期没去学校
感觉好像有点陌生了
明天老师不懂会不会问长问短的
最懒惰就是要应酬老师了


我的水痘好多了
消liao~~~
以后就得天天都吞面包了
看着朋友们吃好料
我只能在一旁流口水
希望我的100天快点过

脸上有了几个洞
都是出了水痘才会这样
枫说久了会没有什么明显
久了???意思就是要等
等...等...等~~~
就只好等咯~~~


…………^^
我家的那只鸟
我养的那只狗
我调皮的女儿

我回来了啊

知道你们都想死我了
明天就和你们一起疯!!!


重新出发到学校去啦~~~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