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September 2011

...很多时候....


这几天....心里特别的安静
  
很多时候我只是习惯了一种感觉,淡淡的就可以得到很多,也可以深刻的体会那一种情感...

很多时候我习惯了一个人无声的静坐,那不是沉默只是什么也不想说...

很多时候我习惯一个人在黑暗里走着,可以很安静的想着很多事...
那不是寂寞,只是我习惯了在黑暗中享受这一份独有的安宁...

很多时候我喜欢做很多很多的事又或者什么也不做,可以很快乐的笑也可以很轻松的没有牵绊...
那不是随意,只是我很多时候这样想了,也就很自然的就做了...

很多时候我总是很开心的留着眼泪说我很快乐,我不难过...
那不是悲伤,只是我习惯了在脆弱的时候自然的想要去伪装...

很多时候我总是对某一个有一种莫名的情感,那种淡淡的却又仿佛刻在心里的感觉...
总是不经意间想起,初此相识却已感觉认识很久,
那不是喜欢,只是对某一个人某一些事想要去执著...

很多时候我想要去流浪,体会那种漂泊的感觉...
那不是不喜欢束缚,只是想要向往自由...
或许流浪从不是我的想,只是我随口所说的谎言...

很多时候,不是我想了就可以去做,我不说也不是代表我不明白,
只是从来就习惯了这一种生活而不想去改变什么...

很多时候我可以看着天空想起很多,又或者有些事我从来没有记忆过...
那不是不在乎,只是习惯了把它放在最深处的角落...







很多时候我们难过,并不是因为受到了过分的委屈...
而仅仅只是因为隐藏了太多的心事无法诉说...

很多时候我们不想说话,总保持沉默...
并不是因为我们闷闷不乐,无话可说...
而仅仅只是为了借助沉默,为空旷的内心找一份安静的寄托...

很多时候我们信誓旦旦地给定了一个承诺,发誓要如何...如何
但当时间真的把这一切的努力淹没...
我们才知道有些故事原来没有结果...

很多时候我们对放弃的东西有太多的不舍...
并不是因为我们贪婪,不够淡薄...
而仅仅只是因为感性的情感因素作用了太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