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September 2011

你的呼吸;你的温度。


LOVE
is more than a word

It says so much

When I see these four letters

I almost feel your touch

This only happened since

I fell in love with you

Why this word does this

I haven't got a clue



oh my dear~~~
i miss u badly...
dun know why..
not reason..
just miss u...



有一种情感只能够用心去储藏...


我静静的想你,默默的念你,
我希望你在我身边,
一起分享我的快乐和无忧,
一同拥抱幸福... ...


想起你的宽容,想起你的宠爱,

想起你的真诚,想起你的执着,

想起你曾经带给我的欢乐,

想起你带给我的无眠的美好... ...


此时,
我的心里总是暖暖的,

有三分美好...有三分感动...有三分憧憬...更有一分执着...

我会执着于与你的情,

与你的缘,你的叮咛,你的嘱咐,

让我含着泪水说:你啊罗嗦好烦人哦...

但心里却酸酸的,感觉那么的窝心...

想留住时间一晌贪欢... ...



我不求拥有,只盼能痴痴的守侯...
我想绑住你在身旁...

喜欢与你深情相拥的感觉...
什么也不说,什么也不做,就只是静静地拥抱...
久久不要分开,似乎只有这样,才能体会与你真正溶为一体的真实感。
在那一刻,相信时间也会为我们停止的……


和你紧紧的拥抱时...
你的呼吸...
你的温度...
还有...
你依靠的胸膛是多么的温暖。

拥抱的感觉是真实和安全的,因为拥抱是有温度的,拥抱是有声音的……


亲爱的,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累的时候能抱抱你……


my dear~~~

where are u..
i need u..
i can't without u in my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