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September 2011

续~16/9/2011

哎呀
好久没跑来这个地方了
昨天某人的提醒
哈哈,差点忘了我有blog的存在

20天没更新了
当中.....
有好多好多的事情发生哦
要从哪说起呢???

就缩短来说吧

一年一度的STPM PERCUBAAN终于都完满结束了
大家都等这天等了很久
预试的途中
我们三只瓜还跑去庆中秋呢

还有还有
我们计划已久的LOST WORLD一日游
也进行得很顺畅

美好的日子总是过得特别快
我最快乐时刻的就是可以和一大班朋友
一起疯,一起玩,
那种感觉你不知道有多爽
有多热闹
什么烦恼都没有

最扫兴的就是要去怡保当天发现自己既然在这时刻出水痘
哟~还真是托了弟弟的福
害到我挣扎了很久
不知要不要去

妈妈知道我很想去
千吩咐万吩咐
叫我不可以太夜回

就这样我们七个人,两辆车
九点从太平出发去啦

enjoying~~~~


隔天早上
发现水痘越出越多了
姐姐陪了我去看医生
我把我的水痘show给医生看
哈哈,医生就像爸爸
医生吩咐我说不可以碰
手有细菌,碰了就会不美
人家很痒嘛

拿药时~~~


哈哈,看到这张纸好兴奋哦,医生给我一个星期的holiday,哈哈哈~~~~







看啦,药好大颗,不知怎样吞,最讨厌就是吃药了~~哼



才那几样药要45块
贵死了~~~

水痘还真会选时间
害得我PP2没得考
这次的预试
肯定我包尾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