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September 2011

无奈~~~


无奈!!!!

快发疯了!!!!

在家一天过一天
我要购物
我要疯狂的购物
可惜又要补习
没得出去

不想考试
讨厌考试
我要玩
就是那么贪玩

臭人这几天忙到人影都不见
整天做工
放工就很累
很早就睡了
丢我一个人
好久没聊长途电话了,,,,,:(
不过....
哈哈,期待你早日回来
其实是期待我的礼物,,,,,XP

补完习
天阴阴了
不过
心血来潮
突然跑去把头发给剪了
终于都把我之前的玉米烫给剪完咯,XD


看~~~
效果出来了





不知为什么,发尾自然而然卷了起来!不知还以为我去电了头发来~~~




就是这张了,好多人去按赞哦!
那些人真可爱,是不是也按赞!!!
不过这张只属于他







效果还不错~


臭人吩咐了我
说拍下来给他看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