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y 2011

爱情?谈何容易!

这几天的冷静...
这几天的孤单...
让我从人生中体会了一件事...

一份真愛想要忘記談何容易?
如果可以請不要讓我們相遇,那樣我們就不會相知,相愛! ­
如果可以請賜我杯忘情水,這樣在分手後就不會常常對你思念! ­
如果可以我願用三生來換取我們今生的幸福! 

當愛情让我選中你的時候,
我們都會無法抗拒的接受。
可是愛情卻不是都會疼愛每個人永久!
在經歷愛情的時候,
我們嘗試到了愛的甜蜜,
也嘗試到了愛的幸福味道!
愛情是美好的,
卻也是殘忍的。
當它不再憐惜你我的時候,
它會讓我們嘗盡所有的腥酸苦辣。
愛情就如菜譜,味道種類百千萬種!
當兩個人分開了,
可是不管身在何處都會時常的去想念對方與自己的曾經。
這就是愛情的回憶!
兩個曾經相愛的人分手後送給對方的最好禮物…!
就像我现在拥有的这一份礼物一样!

愛情再好,但是只要有一方不再愛了,那麼就注定一個會受到傷害。 ­

也有人說忘記曾經的那段戀愛,就不會再傷心了。
在這裡我想問,這世界上有誰可以這樣做到??? ­

我想只要是愛過的人,
一但在愛情中受到傷害!
那麼要讓他/她忘記那份愛,我想誰也做不到。
即便嘴上說忘記那是給自己安慰,
心裡是永遠抹不掉的。

在寂靜無聲地夜晚不知道有多少人,
在自己舔著那一道被愛情傷過的傷口!
那道傷口將無痕蹟的刻在你我的心上。
想要真正的忘記又談何容易! ­

因為愛...
我們受到傷害,
因為情...
我們為此困擾!
也許放手也是愛,
也許愛就真的不要勉強!
付出了真愛,所以才會有了分手後的回憶。
曾經擁有過的也將會是刻骨銘心的回憶!
有它陪伴也可擺脫孤單,
有它存在才證明你我曾經是真正的愛過!
如果愛上你是個錯,那我也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