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May 2011

16052011 雨

今天的你....
终于肯发信息过来了....
虽然....
我电话到期了....
回复不到你...
但...
至少我看了你信息会感到很安慰....
你对我说过的每一句....
我都记在心里....
永远都不会忘记....

你说金宝的天气很热....
太平就爽咯....
有下雨....
只是这几天有罢了....
前几个星期热到我都快崩溃了你都不知道.....

你说每天都留意着太平的天气....
怕我不会照顾自己.....
会生病....
听了有点感人....
你的在乎我都知道....
............................................

昨晚....
无意中....
去按到你两年前写的部落....
虽然只能够看了那么的一点.....
不过我都知道你要写的是什么....
这时....
我才真真明白到一切....
真真体会到一切....

想当初.....
想当初?又再是想当初
过去的已是无法挽回....
只想说当初的我太任性....
伤害了彼此的这段感情...
只想对你说~~~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