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May 2011

The Beginning........

我~
终于都有属于自己的部落格了~
阿bird....谢谢你的kepo~

我~
还是不大了解‘你’这东西~
还要请教某人先!
‘请大家多多关照’!

ANYWHERE~~~

第一次写着BLOG~
心情?该如何形容....
要写什么好呢?
不懂!

今天没功课....
牺牲掉我睡眠时间来写blog.....

还有十三天就要考试了,真快!
老公也去金宝第四天了....
想念着他.....
想念的心不知如何形容是好....
感觉上~我和他的距离好像变远了
害怕..!
害怕老公把我给忘记了
毕竟现在的我们都有各自的忙.....
我们都因该先努力求学!不是吗?


很不习惯......
没办法
很不习惯......
又能怎样
没有老公可以依赖了....
以后什么事都要靠自己.....
什么事都要自己去解决!

今天在学校听了ah pong的那番话.....
我也觉得很惊讶.....
没想到‘她’是这种女生
自己真的很害怕.....
或许是我想太多.....
但轮不到我不去想......
ah pong叫我要撮住老公的心.....
但万一他心飞走了我也没办法啊!
可能这是上天给我们考验的机会吧!


不想....
不想要有.....
担心!
害怕!
失去!

这三种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