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May 2011

《埋怨》

不喜欢怀疑什么,并不表示我没有感受....

不喜欢猜测.....
不喜欢推测.....
不喜欢怀疑.....
因为我已懒惰...
懒惰去想;去推测;去怀疑那些有的没的....
累了.......
更何况根本就没时间让我去想这些.....


如果可以
很想让自己傻一次......
毕竟“失忆”是唯一最好的方法...
把一切都忘掉,从新踏入新生活!
那至少我可以从新选择一切我想要的....


想太多???

是,
你们说得没错,
我真的是想太多!


就是爱喜欢想不该想的那些事.....
知道你一定会骂我...


............................................................................

你知道吗..........
没时间!
一天24小时不够用!

我只要多余的时间,
但就算是有...我也拿来睡觉了!
根本就没时间!


功课+读书+补习+课外活动+folio+........
只有一个字可行容“”上加‘
我的睡眠时间已减少....
虽然剩半年...
但是真的很难熬~~~

有时真想发一发脾气....
很想什么都不要管...
被骂就被骂...
零份就零份....
我就是一切都不想去理了....
但是又不能........!!!

知道自己埋怨再多也没用...
这是你自己的选择...
没人逼你的...

就只好认命!

ah pong说得没错...
生=容易
活=容易
生+活=艰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