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May 2011

期待....

这几天都没什么功课 .....
bird又再没去学校,说头痛!应该怪mr.h没好好照顾她
pong说她要生病了!知道要生病还要追戏看,替某人心疼!
yee呢...补习就在我旁边和某人send个不停....
至于我.....跟平时一样啦!


明天她们和gao kia去太平湖跳senamrobik
我?不去了....懒惰早醒!
我就是这样的啦,你们去吧!




昨天老公搞show的东西搞到一点多.....
我都等到要睡去了....
老公说他不受被尊重...
说着说着....感觉老公好像很不开心
是这样的啦,出到外面了...‘人际关系’很重要
就尽量去配合一切咯....能忍的就忍!



老公说他晚上回来了咯,星期日再回去.....
嘻嘻...当然开心啦.....期待见老公...好想他!
不过,我没有像ah pong那么紧张啦....
毕竟她是很久才能见一次面嘛,她的心情我非常了解!
她能和他见面,我也替她感到开心!

期待着和老公见面~
等待着老公回家的路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