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May 2011

一切总会过去~~~

“别这样,有什么事至少还有我们....
我们三只小丫头.....
会替你想办法....
再怎么难过....
日子还是一样要过......
可能你会说我是不明白你的心情.....
不过这是我唯一能安慰你的方法!
毕竟旁观者是没资格插入;
只有当事人才一清二楚。

所谓‘雨后总会有天晴’嘛.....
希望很快地就能再看见你展开笑容!”


                                                                    [庭妈]                                            
。。。。。。。。。。。。。。。。。。。。。。。。。

电话到期了....
傻傻的我...
今天放了学还打算发信息和你说....
后来才想到电话到期了...
不要在旁边骂我‘笨蛋’....
我只是一时忘记罢了!

一整天没了你的信息...
一整天没了你的消息...
在想....~~~
你回房了吗?
功课做了没?
今天累不累?
吃饱了没有?
头脑里产生好多好多的疑问~~~


突然觉得很孤单...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我都没怪你...
你没忽略我...
我知道你很忙...
功课多...
要上课...
我都知道的...
我会在一旁支持你....
这是我唯一能替你做的一件事....

你要好好读书...
专心读完这两年四个月....我等你毕业...

我要求并不多...
只想你不会把我给忘记....
得空就发通简讯给我....
就算只是那么的一通我也已满足...
至少我能感到安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