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May 2011

14052011 晴

我,
就是那么的忍不住气.....
本来不打算理你......
可是你的一通电话.......
让我改变了对你的坚持........

一整天里........
一通简讯也没有..........
明知道人家会担心你......
明知道人家会想你.......
明知道人家会在乎你......
你却当没一回事发生......
至少也得让我知道你在干吗嘛!

问自己......
是不是发一通简讯真的那么难?

不想这样.....
那一种感觉你根本就不会懂.........

做么你....好像很不开心的?
没错,我的确很不开心.....
幸亏你还听得出我的声音是不开心的.......
谁惹我?
你啦,还有谁...
自己做错事还不知道.....
大番薯!!!

你都猜错了......
不是不是不是.......
都不是........
我是气你没理我一整天.......
我知道你有事做........
但至少也给我知道嘛......!
一整天没你的消息......
你知不知道我会怎样想???

你就是这样子!!!
..............................................................................

买了RM210NIKE名牌篮球鞋.......
哗~够力够力够力!!!
买了那么贵的鞋....
还敢和我说,还叫我猜.......
我才猜是RM120罢了....
读书要花钱........
还买那么贵的鞋......
当初叫你省钱又不听......
男人就是这样.....

聊着聊着........
心情也平复了许多........
因为有你哄我开心........
知道你不想看到我不开心......
所以我也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