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May 2011

舍不得...

今天睡到太阳晒屁股了才舍得起床.....
一起身...
看到老公的信息....
原来老公昨天五点四十四分二十三秒凌晨才到家.....
知道老公在睡觉,所以不打扰他!

过不久...老公醒了
打给我...说晚上要出去
老公就是这样...他和我说:
‘不出啊...那不出就不知道几时有得出咯!’

补完习回来....休息下
准备和老公出去...
老公说他明天很早就回去了...
所以不能去得很夜...

在家吃了饭的我......
还出去吃,不肥是假!
吃得我好饱.....肚子都涨起来了!
老公还说我不够饱...肚子还软软的...
屁股啦,你要我吃到肚子‘爆炸’啊!


吃完...陪老公去买用品

............................

路途中....

老公骂我...
说我就是爱胡思乱想....
整天都乱乱想那些有的没的....
人家害怕嘛,有些事你根本就不知道...
我也不想去多说了...

yee说得对,越见面就会越舍不得...
明天九点的火车回去.....
我看因该没有那么快回来了....
星期一老公就要开始上课了....
应该会很忙.....

吩咐老公...
叫老公无时无刻都要想我..
不可以忘记我....

.........................

老公也要专心读书哦...
不可以再逃课了啊...要不然你就死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