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November 2011

Graduation Night



4/11/2011
Our Upper Six BIG Day
''Graduation Night''

Place:Bukit Jana(Taiping Golf Resort)



我那天好庆幸
可以出席这毕业典礼

才短短几小时给我去准备

选衣服...选鞋子

放学回家


冲冲忙忙冲好凉,吃完饭...
便带着衣服去ah pong家

ah pong妈妈花了三个小时多来帮我们弄头发
我是最后一个


四点之前需抵达目的地
结果....

四点半才到达现场


MY LUCKY DAY
LUCKY NUMBER:107


Woooooo~~~~
very lucky i get the lucky present



我们都拍了好多的照片


这一天算是我们的大日子

难得有机会聚在一起

今天的大家都很漂亮
友谊永固


就算以后分开了

我们都是永远最要好的朋友












我忘了向ah pong 说声:

‘谢谢你借我的鞋’
不好意思把鞋子这样一脱就交给你.....









IS PHOTO TIME NOW~~~









看,我头上的鞭子...Like it
谢谢Pong 妈







穿着你买给我的衣~~







on the way to Bukit Jana








坐着gou kia 的车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