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November 2011

傻瓜


一段感情
里一定会有人付出的多,有人付出的少....
  
傻瓜...

我喜欢你就如同着了魔...

爱着你、想着你,你的一举一动都时刻牵动着我的心...

脑子里想着你、心底里念着你,

总之,你就是我的一切!


不知不觉中想起你的笑,不知不觉中念着你的好。

每当想起你的时候,自己会傻傻的笑...

每当念起你的时候,自己会觉得好温暖。


爱情就是如此地简单而美妙,让它时刻飘忽在自己的幸福里。


我们的快乐,甜蜜,浪漫,酸涩,和幸福都一样没有少....

我们逐渐离不开对方....

想起我们一起走过那些美丽的日子...

虽然有争吵...

但是,每次和好我们都觉得比以前更爱对方....





当你傻傻的爱着我的时候...

我会轻轻敲着你的头,柔柔的说:




''我会守护你一辈子的,小傻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